close

  聽說清水早安早餐店的烤總匯吐司在清水吃透透~揪咪掀起一陣熱潮。
  後來又聽說這裡的鐵板麵除了三色蔬菜,還另外加了高麗菜,很值得一嚐,就來試看看囉!
  說實在的,這家早餐店雖說經過頗多次(前面中山路的全家有雙色霜淇淋),但它的招牌不大,真的很容易被忽略。
  但餐點不錯吃,所以還是把它的位置給記下來了,

  店家前面有今日特餐的小告示牌。
  如果看到令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不知要點啥時,可以考慮點特餐。
      (請參考:網友的菜單照片

  當然,如果你是看著網友推薦的產品而來,不看菜單直接點也可以啦!




  這鐵板麵就是這樣點的,
  鐵板麵(40)有分黑胡椒與蘑菇兩種口味,我點的是黑胡椒鐵板麵。
  嗯~應該是我吃比較辣,這黑胡椒口味的微微辣對我來說稍嫌不足。
  不過整體醬汁與麵體結合,風味挺好,完全不會有偏鹹壓過食材滋味的現象。
  以早餐店的鐵板麵來說,是我蠻喜歡的一道。



  本來是想鐵板麵已經分量很多,就不要點烤總匯吐司來撐爆自己。
  那知這牛肉漢堡(40)也比一般早餐店來得大


  因為麵包體大,牛肉漢堡肉就顯得小了些。
  但
這肉吃來蠻新鮮多汁,有別於有些吃來乾柴的漢堡肉。
  再配上煎蛋、番茄片與鋪了一層的小黃瓜絲、高麗菜絲,和烤得外酥內軟的麵包一起吃,真是意外地美味啊!

  不用吃最受歡迎的烤總匯吐司,早安的餐點就令我頗為滿意。
  會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,

-----------------
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23號
04-26229676 05:30~12:00



延伸閱讀:[台中清水]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 

  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